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龙斗士》极·冰霜女帝获得方法攻略

《龙斗士》极·冰霜女帝获得方法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19:29:10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龙斗士》极·冰霜女帝获得方法攻略

《龙斗士》极·冰霜女帝获得怎么获得?《龙斗士》极·冰霜女帝可通过什么途径获得?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一片冰封,好不霸气!极?冰霜女帝的守护属性还是魔法哦!

  龙斗士极·冰霜女帝由冰甲龙女超进化而得!

  具体的超进化方法目前应该跟其他机甲兵团的成员一样,通过获取某超进化材料达到数量要求即可完成超进化哦~

  小舞、舞小灵、舞奇灵、冰甲龙女、极·冰霜女帝,这看着就是一部清纯小妹逆袭为霸王女帝的励志成长史!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一片冰封,好不霸气!极·冰霜女帝的守护属性还是魔法哦!

  快速高性价比获得极·冰霜女帝的活动!参与珍宝扭蛋的同时还有积分排榜

进入《龙斗士》专区

查看更多《龙斗士》攻略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