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英雄起源新英雄诡月猫妖好玩吗_第十域英雄起源新英雄诡月猫妖介绍

英雄起源新英雄诡月猫妖好玩吗_第十域英雄起源新英雄诡月猫妖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9-13 15:03:15发布:步晓炎关注: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新英雄诡月猫妖已经正式登场。集聚超高颜值、酷炫特效于一体,造型唯美动人,新英雄诡月猫妖堪称国风英雄代表,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它的试玩评测。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诡月猫妖介绍视频:

英雄形象:白发长飘 红袖猫女

一袭红衣飒爽凌厉,披肩白发随风长飘。新英雄诡月猫妖继续沿袭了《第十域》的国风特点,眉间的两点朱砂,尽显倾国倾城之貌;而腰间的中国结与还魂铃的完美搭配,则将游戏中的国风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

《第十域》新英雄诡月猫妖评测:颜值特效NO.1


英雄属性:推塔小能手 持续作战能力强

作为一个法师英雄,猫妖不仅具备了传统法师的高伤害特点,被动技能还极大提升了她的持续输出及推塔能力,在线上对敌方的消耗能力极强,一旦对方的回城时间不当,防御塔随时可能被拆掉。

《第十域》新英雄诡月猫妖评测:颜值特效NO.1

英雄连招&新手适应程度:上手简单 玩法多样

猫妖的连招相对比较简单,容易上手,玩法核心是,而的方法有两种,一是猫妖的Q和对敌方造成伤害时会叠加1层印记,叠加至3层时触发被动,召唤出2只最多存活20秒的猫灵攻击敌人。第二种方法是使用猫妖Q技能标记目标,在标记期间击杀目标便可以。相对于被动而言,通过QW两个技能连招击杀小兵,更容易。

《第十域》新英雄诡月猫妖评测:颜值特效NO.1


英雄技能点评:无敌被动 伤害能力惊人

Q技能符咒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