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守望先锋地图人物雕像故事_守望先锋地图人物雕像有什么故事

守望先锋地图人物雕像故事_守望先锋地图人物雕像有什么故事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8-01 12:01:59发布:步晓炎关注:

相信大家在玩守望先锋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地图上一些人物雕像,游戏节奏太快,炮火纷飞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暇细想,这个雕像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

然而想要被立雕像供人瞻仰与纪念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座雕像往往代表了非常厚重的历史人文含义。在守望先锋的地图中的这些雕像也是一样的,今天肉肉就以我个人所了解的一些剧情相关的信息,为大家分享这些人物雕像背后的故事。

目前地图上有人物雕像的,总共有5张地图。分别是国王大道,尼泊尔,沃斯卡娅工业区,多拉多,努巴尼。篇幅有限,本期我们向大家介绍国王大道与尼泊尔的人物雕像。

国王大道孟达塔雕像

《守望先锋》地图人物雕像故事

这应该是最为人所熟知的故事了。守望先锋的动画短片新生,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