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哪个好_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对比分析

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哪个好_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对比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7-19 12:02:19发布:小小关注:

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对比分析由66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哪个好?嫦娥和新出的关羽都是目前顶级战机,那么两架战机哪个更好一点呢?小编就来分析一下吧。

生命值:1780、攻击力:2450、攻击速度:250

关羽技能:

青龙偃月刀:每损失300生生(双打模式为600)时快速挥舞青龙偃月刀,摧毁所有生命中的敌机,对BOSS或首领造成每秒125000伤害。持续8秒,释放期间战机免伤。技能开始和结束时均造成清屏爆炸,对BOSS或首领共造成210000伤害。累计最高造成1210000伤害

武圣降临:主动使用后与友机同时进入免伤害状态,并召唤出共同控制的武圣关羽,挥舞青龙偃月刀攻击,挥摧毁所有命中的敌机,并对BOSS或首领造成每秒180000伤害,持续12秒。技能释放前后均造成清屏爆炸,累计最高造成2600000伤害。冷却时间300秒。

一骑当千:拥有能减免600点伤害的护体真气,护体真气每6秒恢复30点,护体真气存在期间,每承受一次普通伤害,即获得3秒的免伤害效果并使用青龙攻击,清除直线上的敌机,并对BOSS或首领共造成60000伤害。

国土无双:生命值每降低5%,攻击力提升5%,真气恢复提升8%,攻击力最多提升30%,真气恢复最多提升48%,结算时得分加成12%,友方加6%。

品质:三太阳、等级:100级、攻击力:2180、血量:1600

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对比分析

嫦娥技能

【弦月之舞】:每损失300生命(双打模式为600)时舞蹈弦月之舞将屏幕内的敌机变成伴舞的兔子,兔子移动速度降低,停止发射子弹,舞蹈时流转的圆刃秒杀周围的敌机,并对Boss或首领造成伤害,持续8秒,释放期间嫦娥免伤。技能开始与结束时均造成清屏爆炸,累积最高造成1000000伤害

【圆月之舞】:主动使用后与友机同时进入免伤状态,并召唤出共同控制的灵体舞蹈圆月之舞将屏幕内的敌机变成伴舞的兔子,兔子移动速度降低,停止发射子弹,期间对全屏敌机造成伤害,舞蹈时流转的圆刃秒杀周围的敌机,并对Boss或首领造额外伤害,持续12秒。技能释放前后均造成清屏爆炸,累积最高造成1600000伤害。冷却时间300秒

【月轮斩】:每秒发射两个圆刃,共造成5000伤害

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对比分析

关羽vs嫦娥对比解析

通过以上关羽和嫦娥属性技能对比分析,对于哪个战机更好,相信小伙伴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当然是我们的经典战机嫦娥或更胜一筹了。

以上就是由66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民飞机大战关羽和嫦娥对比分析,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66游戏网。

全民飞机大战下载地址:安卓版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