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PVE装数据介绍_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PVE装收益介绍

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PVE装数据介绍_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PVE装收益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6-26 12:01:34发布:可乐关注:

PVP装备和PVE装备分家是7.1版本更新内容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小编带来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PVE装数据介绍与天涯明月刀公测版本PVE装收益介绍,我们今天就来谈一谈新版本下PVE装备的获取,及其属性。

一、【读前小科普】

1.此次更新PVE装备分为65级,80级,85级(品质等级105),85(品质等级110,因产出本为90级副本,以下简称90级PVE装备) 四档装备。65级PVE装备在75级之前的所有挑战本掉落,即45,60,70,75分别掉落相应部位的装备。而80,85(品质等级105),90级的装备则分别由苍梧城和新增副本天峰八荒会掉落。

2.本次版本更新将原来的81本普通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