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战舰世界战列舰衣阿华号怎么样_战舰世界战列舰衣阿华号介绍

战舰世界战列舰衣阿华号怎么样_战舰世界战列舰衣阿华号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6-14 15:01:35发布:嘟嘟关注:

战舰世界战列舰衣阿华号怎么样?衣阿华号战舰又有怎样的历史背景呢?回顾历史,当初在海上称霸的这些钢铁巨舰。以下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战舰世界战列舰衣阿华号介绍吧

衣阿华级战列舰是美国海军在战争时期建造下水的最后一型战列舰,为了伴随航空母舰编队进行机动灵活的作战使它在设计伊始就具备了较高的航速和强劲的防空火力。在太平洋上纵横驰骋换来一身累累征尘证明了它们的价值,在战争结束后它们作为受降仪式的舞台更是赢得了无数荣誉。即便是战列舰的时代已经过去,衣阿华级战列舰仍在此后的近50年中继续作为一名战士征战四海,在一场又一场的局部冲突中证明着自己作为曾经海洋霸主的实力。

《战舰世界》美系战列舰衣阿华级战列舰

945年9月2日,标志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在停泊在东京湾上的三号舰密苏里号的主甲板上举行,本级舰因而闻名于世。

本级舰共完成建造4艘,是世界上最晚退役(1992年退役封存)的战列舰,4艘同型舰仍保存至今。由于依阿华级的继承舰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