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贪婪洞窟阿勒滋的大脚多少幸运能掉_贪婪洞窟阿勒滋的大脚掉落情况

贪婪洞窟阿勒滋的大脚多少幸运能掉_贪婪洞窟阿勒滋的大脚掉落情况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5-06 12:02:51发布:小晓关注:

贪婪洞窟阿勒滋的大脚掉落情况由66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贪婪洞窟中阿勒滋的大脚作为一件地狱的暗金套装的散件,想要摸到还是很难的。那么多少幸运能摸到阿勒滋的大脚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贪婪洞窟》阿勒滋的大脚掉落情况

阿勒滋的大脚

这个真是朋友打的 50幸运 在地狱20 boss打出来的

小编说真是很不相信他,我个人觉得他纯碎是欧洲血统来的。不过呢多少也提供了个思路,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试。

然后呢阿勒滋或者说不止是阿勒滋,其余的一些地狱暗金装备在300到400幸运之间出货最高。未知死亡的话是200到300幸运,然后千万要记住的是400以上幸运,(咦有这种人吗?)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