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LPL2016春季赛1日OMGvsIG视频_2016LPL第二轮OMGvsIG

LPL2016春季赛1日OMGvsIG视频_2016LPL第二轮OMGvsIG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4-05 17:53:53发布:沐沐关注:

2016LPL第二轮OMG vs IG比赛视频更新,在这一场比赛中,IG与OMG两支战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在LPL2016春季赛1日OMG vs IG视频中将会为大家展现,来欣赏一下吧!

《LPL》2016春季赛比赛视频

>>>LPL2016春季赛直播 <<<

LPL2016春季赛4月1日OMG vs IG第一场视频与战报

战报:

双方ban选英雄如下:

《LPL》2016春季赛4月1日OMG vs IG比赛视频

比赛结果:

12分钟 IG四个人在OMG野区蹲死了男枪,随后OMG反打杀掉了璐璐和大树,大树拿到一血!

22分钟 双方中路开团,男枪先被秒掉之后,两边AD都在疯狂输出,大嘴拿到双杀,滑板鞋拿到四杀,IG打出一波4换5!

25分钟 OMG三人打完小龙之后,被IG抓死两人,大树拿到双杀,随后IG拿到大龙!

36分钟 IG佯装大龙主动逼团OMG,随后OMG前来骚扰双方开团,锤石先被秒掉之后,大嘴的输出环境太好直接团灭了OMG,随后破掉OMG中路水晶和上路二塔,以及一条小龙!

40分钟 IG在中路先杀掉了OMG两人之后,大树又传送绕后并杀掉波比,随后拿到大龙!

44分钟 IG利用大龙BUFF强行推掉OMG上路高低塔之后,酒桶主动开团而且大嘴疯狂输出,直接带走OMG基地!

恭喜IG获得第一场比赛胜利!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