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特务人质攻略全部章节图文通关要点分析

特务人质攻略全部章节图文通关要点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4-02 10:52:07发布:小晓关注:

特务人质攻略全部章节图文通关要点分析,这是一款3D风格十分逼真的解谜游戏,虽然不需要我们操控太多,但是游戏中的疑点还是需要我们去解开的,特务人质攻略带给大家,不过攻略中有很多的剧透环节,大家参考的时候还需要谨慎。

第一个场景,在驾车途中,要向右转弯,按钮出现在右侧,当按钮出现的时候快速点击四次。第二个场景和第一个场景类似,变化为向左转弯,按钮出现在左侧,当按钮出现的时候快速点击四次。

第三个场景要求我们拨打电话,线索是左侧的纸条。下方的符号串就是电话号码,我们根据符号串来破解:符号表示包围数字的样式,比如第一个符号是包围数字9的样式,第二个符号是包围数字0的样式,依次类推,得出电话号码为:90850236174。

第四个场景是解开电脑的密码锁,在进入谜题前,我们可以看到电脑下方是有密码锁的,上面的数字是684,进入解谜后因为角度的问题,看到的密码锁是795。我们输入684即可解开电脑的密码锁。

第五个场景是输入开机密码。在过场动画里,我们可以看到左侧有一个写着70的盒子,右侧有一个写着20的盒子,得出开机密码是7020。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