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天天酷跑炭烧章鱼萌装怎么样_天天酷跑炭烧章鱼萌装介绍

天天酷跑炭烧章鱼萌装怎么样_天天酷跑炭烧章鱼萌装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4-02 10:51:54发布:风声关注:

天天酷跑炭烧章鱼萌装介绍由66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新的萌装登场啦,小伙伴们对于萌装还是不感冒的,毕竟这么多的萌装出来了,但是都没有进入顶尖的行列。那么天天酷跑炭烧章鱼怎么样呢?是不是有必要入手一只来?下面带来了炭烧章鱼的技能分析,大家和我来看看吧。

《天天酷跑》炭烧章鱼萌装介绍

天天酷跑炭烧章鱼

获得数倍的bonus奖励得分,召唤会变金币为贝壳的大螃蟹,走过天梯还能爆泡泡飞币。在多人对战模式中,贝壳和泡泡飞币能带来高额能量,还能提高拿到墨汁道具的概率。

从这款坐骑的外形上来看,这款应该是萌装,毕竟角色不是骑在它身上,这是萌装最大的特点之一了。不过这次这款萌装看上去一点都不激萌,但是技能貌似不错。

在经典模式中,炭烧章鱼可以增加bonus奖励得分,目前具体的得分数值未知,毕竟它还没有正式上线,大家卡出来的数值都不能相信。但是除了增加bonus奖励得分之外,它还可以制造飞币奖励,配合飞币得分加成的精灵(神秘天蝎、玲珑双子),表现应该很不错。

在多人模式中,一般萌装是不给力的。但是这款坐骑可以提升大家在道具战拿到墨汁道具的概率,不知道届时具体表现如何呢?说不定会成为多人道具战的一大杀器哦!

目前锦标赛版本已经更新,但是这些坐骑都没有上线,大家只能通过葫芦侠卡出它们的相关属性、技能,具体数值还要等待正式上线以后再行调整。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萌装表现如何呢?期待它上线以后的测试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