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勇闯龙潭高分过关技巧详细心得总结

勇闯龙潭高分过关技巧详细心得总结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4-01 11:53:27发布:胖三关注:

勇闯龙潭高分过关技巧详细心得总结,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要能够很好地去将那些道具利用起来,并且很好的获得更多的得分。在勇闯龙潭高分中就为玩家们详细地介绍了在游戏中我们可以使用哪些方法去获得更多的得分,以及来了解一下小技巧吧。

1.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需要能够很好的找到一些帮助我们的道具,在下图中的爱心玩家们由于血量是满的所以不能捡,但是在后面失去生命之后是可以来捡这个爱心增加我们的生命值的,这颗心不会消失。

2.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需要能够注意这些木桶,将这些木桶消灭掉的话就可以爆出来许多不同类型的东西,玩家们在捡起来之后都是会获得一定的得分加成的,以及一些比较好的道具,这个还是比较重要的。

3.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只乌龟,因为它的前进速度虽然慢,但是有的时候会突然在地上打滚移动到角色的身边,这个时候玩家们如果不能快速地将敌人消灭掉的话就要很好的躲避开了。

在游戏中玩家们一定要注意那些道具的类型,以及在前进的时候要注意那些道具的使用还有一些小技巧使用来帮助我们更好的过关。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