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强力机器人防御机器人类型属性解析

强力机器人防御机器人类型属性解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4-01 11:53:08发布:胖三关注:

强力机器人防御机器人类型属性解析,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需要能够很好的找到一些帮助我们的道具,并且注意那些障碍物。在下面的强力机器人防御机器人中就为玩家们详细地介绍了在游戏中的那些机器人的类型,以及这些机器人的属性。

1.BUDD-E,玩家们在游戏中最重要的就是这个机器人,因为它的攻击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在前进的时候玩家们需要能够使用这些机器人来对敌人造成比较大的伤害,这一点还是比较重要的玩家们要注意。

2.KABOOM,这个机器人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它的攻击范围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在游戏中玩家们需要能够在使用这些机器人的时候准确的找到它们需要在的地方,并且消灭到那些敌人过关。

3.FROSTY,这个机器人的伤害能力并不高,但是在敌人从身边经过的时候可以让敌人的前进速度降低,这个机器人在场景中也不要多,只要一个就可以非常好的去将那些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下来。

玩家们在前进的时候还是需要能够很好的将那些道具全部都利用起来,并且机器人的属性也要能够有着一定的了解,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