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S搭配攻略_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高分搭配攻略

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S搭配攻略_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高分搭配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31 18:49:24发布:胖三关注:

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高分搭配攻略由66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大家伙是不是对于要如何的搭配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小丑规定的分数有点困难呢?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是愚人节巡演的第一关,也是故事的源头,所以下面摸摸给大家准备了愚人节神秘的巡演搭配最佳分数,让你分数比小丑高15000到25000,获得最佳得分。

《奇迹暖暖》神秘的巡演高分搭配攻略

第一关神秘的巡演

小丑让我悄悄告诉你,如果过关时你比我分数高15000到25000分,就会发生愚人节恶作剧哦!

我的最佳得分:73686

评分触发小丑的恶作剧后即可进入排行榜哦。可能获得:裁缝班:卡其

具体搭配:

大家稍待..等待摸摸第一时间的更新!

1、本次活动时间:4月1日更新后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