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魔兽世界复活节彩蛋活动_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奖励

魔兽世界复活节彩蛋活动_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奖励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31 18:46:53发布:嘟嘟关注:

为庆祝复活节,官方为大家带来了魔兽世界复活节彩蛋活动,在活动中,将会有坐骑服装等奖励,喜欢的朋友可来领取,下面就来看看《魔兽世界》复活节彩蛋活动奖励有哪些!

3月28日至4月4日是充满惊喜的复活节,快跟着大家一起踏遍艾泽拉斯,在隐藏的彩蛋里寻宝,一同赞美复活的生命!

复活节是联盟各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后来也逐渐为部落所接受。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贵族和领主们将按照传统,将钱币、糖果和宝物藏在描绘得花花绿绿的特殊彩蛋中。这些彩蛋将被藏在各大主城中,供市民们寻找。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商贩会在节日期间供应神秘的春日花束以及三种彩蛋:

粗燥的彩蛋 (购买价格:10银;内含售价9银的彩蛋)

精致彩蛋 (购买价格:10金;内含售价9金的彩蛋)

华丽彩蛋 (购买价格:1000金;内含售价900金的彩蛋)

《魔兽世界》魔兽复活节彩蛋活动

活动细节

时间:3月28日-4月4日
地点:

联盟:碧蓝岗哨、多兰纳尔、闪金镇、卡拉诺斯

部落:布瑞尔、剃刀岭、血蹄村、鹰翼广场

所有阵营:沙塔斯城

领取方式:游戏内领取

活动规则:

在复活节期间,艾泽拉斯上的城镇及周边将散布上足够多的复活节彩蛋来让那些带着狂热的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