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黑暗之魂重制版》余烬收集攻略_所有余烬获得方法

《黑暗之魂重制版》余烬收集攻略_所有余烬获得方法

单机攻略 黑暗之魂重制版 攻略 2018-05-25 15:30:37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黑暗之魂重制版》相关资讯攻略。



黑暗之魂重制版游戏截图

各种余烬及获得方法

大块余烬:开启普通武器6-10、粗制武器1-5。进入下水道遇到第一个屠夫后面的箱子里。

特大块余烬:开启普通武器11-15。隆德遗迹开闸放水后,会走到一个由3只恶魔骑士和一个的空场,旁边某个转圈楼梯上去走到尽头的箱子里。

大块火焰余烬:开启火焰武器6-10。恶魔遗迹往废都方向走,进BOSS门前左边的路。沿路有2个牛头怪和很多大虫子。

混沌之火余烬:开启混沌武器1-5。进恶魔遗迹并击败第一个BOSS持续溃烂的生物后,原来覆盖岩浆的地方,有很多牛头怪。

神圣余烬:开启神圣武器1-5。夹缝森林击败月光蝶后的塔顶宝箱。

大块神圣余烬:开启神圣武器6-10。巨人墓地一个大棺材里,有不少巨人骷髅的地方。俗称“篮球场”~

暗黑余烬:开启邪教武器1-5。画中世界别馆内。

大块魔法余烬:开启魔法武器6-10。公爵书库,第一次和白龙战斗的地方。需要结晶洞击败白龙后才能回去拿。

魔力余烬:开启魔力武器1-5。暗黑森林一个水池里的宝箱,周围有蘑菇怪。

结晶余烬:开启结晶武器1-5。出公爵书库前最后1个房间宝箱里。


以上就是黑暗之魂重制版余烬收集攻略 所有余烬获得方法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