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怪物猎人世界》骨锤龙怎么打_骨锤龙具体打法攻略

《怪物猎人世界》骨锤龙怎么打_骨锤龙具体打法攻略

单机攻略 怪物猎人:世界 攻略 2018-05-25 15:51:57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相关资讯攻略。



骨锤龙打法

怪物猎人世界骨锤龙图片

骨锤龙是爆锤龙的弱化版(如果你见过后面的爆锤就知道了),真的很简单,骨头长回来也不要紧,再次打掉就好,耐久也不高,又不会回血。我剧情初见就把它放翻了。就正常打就好了,不用在意骨头,那东西就跟泥鱼龙身上的泥一样,没了它会滚一层而已。关键还是要了解它的出招方式,熟悉之后就好打了。

骨锤龙在滚动时受到伤害会失衡,此时追击可以直接击倒骨锤龙。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世界骨锤龙怎么打 骨锤龙具体打法操作介绍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