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永恒之柱2》水手怎么升级_水手快速升级方法

《永恒之柱2》水手怎么升级_水手快速升级方法

单机攻略 永恒之柱2 攻略 2018-05-19 09:01:02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永恒之柱2》相关资讯攻略。


永恒之柱2游戏截图2

首先,要说一点,游戏教程里说,只有水手在某个系有点数,才能得经验。这个在游戏里没体现。游戏里,水手在岗位上,就能得到对应岗位的经验升级。比如你把一个初始1星的Deckhand放在炮手岗位,他还是会提升炮手等级。

从我目前的进度来看,绝大部分海员,总共只能获得4颗星,所以如果初始是分散的,那么将会导致最终某一项无法到4。比如2个系有点数的,某个系最多只能到3。有些分散到3个系的,最高只能到2。说绝大部分,因为发现了一个例外,有个货,我的档里是总共5颗星(3+1+1),除那货以外,所有水手,都是总和4,有些经验已经快200,应该可以排除需要极高经验一说。唯一一个5颗星的原理不明。等有空了,去截张图

能到4的,也就是纯的:

Deckhand, Cannoneer,Cook 很多

Boatswain, VTC前员工Luca

Navigator,小恶魔Worthless Idiot

Helmsman,海盗港Dunnage酒馆里买到一个初始3星的

Surgeon,无


以上就是永恒之柱2水手怎么升级 水手升级方法解析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