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绝地求生》烂尾楼在哪_烂尾楼位置及资源打法

《绝地求生》烂尾楼在哪_烂尾楼位置及资源打法

单机攻略 绝地求生 攻略 2018-05-17 16:30:16

《绝地求生》烂尾楼在哪_烂尾楼位置及资源打法:


烂尾楼

绝地求生烂尾楼图片

揽件效率:70%

搜刮时间:30S

烂尾楼想必大家已经都不陌生,沙漠地图中大家总能看到烂尾楼,其中不乏在城市中间,城市边缘以及沿路野区,可谓是处处都有烂尾楼,但是由于烂尾楼地形特殊,资源丰富,可以说烂尾楼就是一个自带体系的资源点,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烂尾楼。

大家说的烂尾楼其实是由三层特殊长方形楼和一个平台房连接构成的,有些新同学会指把三层楼当烂尾楼而忽略平台的物资,这样会丢失很多资源,所以一定不要忽略平台的物资哦。三层楼是由一层4间房,二层两间房一间平台,三层平台组成,三层平台有一个柱子可以通向隔壁平台房的房檐。

在这些烂尾楼里,不仅盛产98K,还有许多的高级装备。我们都知道在新地图里,建筑多并不代表东西多,但是烂尾楼装备多是一个不变的定理。

平时大家在游戏中如果看到烂尾楼没人可以直接跳落在烂尾楼的三层平台,由上至下再到平台楼搜刮即可。如果有敌人抢占烂尾楼,就一定要尽量落到三层平台,确定敌人位置,迅速搜刮枪械物资,解决没抢到枪的敌人。

如果敌人已经有了枪并且对自己枪法没有很大自信的话,这里不建议大家放弃自己的位置去找敌人打,大家可以从三层平台下来占领二层楼的两个房间,可以卡住楼梯口和二层平台方向视野。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