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大乔大招详解及如何使用

《王者荣耀》大乔大招详解及如何使用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8 15:00:50发布:嘟嘟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大乔大招详解及如何使用

王者荣耀大乔大招可以直接把队友传送到她那边去,这个简直就是开团利器。不过首先要用的好,不然就成为团灭神器了,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怎么使用大乔的大招吧!

传奇最经典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3D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 <<=【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大乔大招怎么用?

大乔点击使用大招以后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法阵,敌人在法阵内的话会受到法术伤害,而其他队友则可以通过大乔的大招传送到法阵内,法阵一共有8秒,所以队友需要在8秒时间内传送过来。

王者荣耀大乔大招队友一定要传送吗?

这个是不一定的,大乔开大的时候,队友那边会收到提示问你要不要过去,而且大乔开大的时候小地图那边会显示位置,你可以看到大乔在哪里开的大,确认才会传过去,不确认或者8秒以后就传不过去了,所以开团的时候一定要先确认好了。

大乔大招使用方法:大乔点击开启大招,队友收到提示是否要传送过去,传送去的话就会到法阵内,法阵会持续8秒的时间。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