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DNF新版本准备_西海岸的新版本大家应该都已经看过了,可以说信息量还是蛮大的。职业改版、史诗改版、新副本乃至于魔兽啥的,可以说是一个大型的版本了。 虽然还没确定是啥时候更新,但其实想来也差不了多久了

DNF新版本准备_西海岸的新版本大家应该都已经看过了,可以说信息量还是蛮大的。职业改版、史诗改版、新副本乃至于魔兽啥的,可以说是一个大型的版本了。 虽然还没确定是啥时候更新,但其实想来也差不了多久了

网游攻略 DNF 官方助手 2018-05-02 20:32:05

《DNF》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愉快搬砖,新版本前需要做好这些准备,资讯来源于官方助手。

  西海岸的新版本大家应该都已经看过了,可以说信息量还是蛮大的。职业改版、史诗改版、新副本乃至于魔兽啥的,可以说是一个大型的版本了。

  虽然还没确定是啥时候更新,但其实想来也差不了多久了。一起来提前看看有啥值得准备的吧!

  搬砖不能放松

愉快搬砖,新版本前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新的版本意味着新的契机,同时也意味着一大笔的花销。举个例子:新职业枪剑士玩起来是一笔钱,职改后的强化增幅是一笔钱,史诗改版后的打造也是一笔钱。可以说,只要你不是一步到位,需要花钱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提前开始搬砖,不止是为了夏日套,更是为了下个版本。

  材料卡片相关

愉快搬砖,新版本前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体验服的改动里,大家最关心的虚空魔石价格跌落到了1500G,对比以前的7000G可以说是一个大缩水。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以后冒险团改版就再也没有粉卡啥的了。唯一的好消息是,远古、异界合并后搬砖不在需要疲劳值,而且碰到特殊图有一定几率出产卡片、传说罐子。不过整体来说其实并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实在需要的话,可以在更新前入手。

  打造问题定义

愉快搬砖,新版本前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这次最大的改动应该就是史诗改版和职业改版了。对于很多玩家而言,这次的改动决定了相当一部分东西。无论是未来穿啥,还是未来职业怎么玩,都需要有一个重新的定义。最重要的是,根据西海岸的更新来看魔兽也是迫在眉睫,在这之前梳理一下自己的装备、职业吧!这样才能更好的迎接新的挑战。

  装备封装

愉快搬砖,新版本前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由于史诗的改版,奶爸和奶妈的强散部位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动。星空项链、赛亚人手镯的改动,无疑会淘汰掉现有的传说强散。如果你有这这两件史诗的话,可以提前去封装起来(心脏项链、王权之卫、未来之傲等等)。提前出手不说赚钱,起码能回点本啥的。毕竟,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两件史诗。另外,卢克、艾肯的四维宝珠附魔也记得要提前做起来了。

  新副本

愉快搬砖,新版本前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新副本除了指异界和远古的混合之外,其实还包括了魔兽和所谓的国服特色Raid,貌似叫恶魔之战还是啥的。不管怎么说,新副本意味着新挑战,也意味着全新的装备。你可以提前找幻神队友抱抱大腿,也可以趁着副本还没来先搞搞装备。等到新副本来了,就可以愉快的开荒了!

  在大版本到来之前,咱们能做得还有很多,从现在开始努力,多充实一下自己吧!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