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LOL8.7武器出装推荐,LOL8.7版本武器大师贾克斯用什么符文搭配好呢?随着新符文的加入,武器迎来了一波加强,而且羊刀也有所改动

LOL8.7武器出装推荐,LOL8.7版本武器大师贾克斯用什么符文搭配好呢?随着新符文的加入,武器迎来了一波加强,而且羊刀也有所改动

网游攻略 英雄联盟 快吧英雄联盟 2018-04-21 19:28:41

英雄联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LOL8.7武器出什么装_LOL8.7武器出装推荐,资讯来源于快吧。

LOL8.7版本武器大师贾克斯用什么符文搭配好呢?随着新符文的加入,武器迎来了一波加强,而且羊刀也有所改动,那么在该版本武器是什么出装呢?有兴趣的小伙伴来了解下吧。

LOL武器大师贾克斯

【英雄符文专区】【英雄天赋专区】【英雄出装专区

武器大师出装推荐

LOL武器大师贾克斯出装

三相之力的效果就不多说了,搭配上巨星九头蛇对群体的伤害最后再搭配一个守护天使,可以周期性的将死亡的英雄复活。这一套还是可以的!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