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LOL8.7卡牌出装推荐,LOL8.7版本卡牌出什么装备好呢?卡牌就是利用清线以及游走,把节奏带起来

LOL8.7卡牌出装推荐,LOL8.7版本卡牌出什么装备好呢?卡牌就是利用清线以及游走,把节奏带起来

网游攻略 英雄联盟 快吧英雄联盟 2018-04-21 19:23:40

英雄联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LOL8.7卡牌出什么装备好_LOL8.7卡牌出装推荐,资讯来源于快吧。

LOL8.7版本卡牌出什么装备好呢?卡牌就是利用清线以及游走,把节奏带起来,那么卡牌出什么装备比较合适呢?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LOL8.7卡牌出装推荐。

卡牌大师崔斯特

【英雄符文专区】【英雄出装专区

LOL8.7卡牌出装推荐

快吧游戏www.kuai8.com

卡牌是一个脆身板,而且对线期需要一直清线,所以时光杖可以很好的帮助卡牌有不少的血量加成,蓝量也不用担心。卡牌的w是普攻附带魔法伤害,所以巫妖对卡牌的输出加成是很大的。在对面刺客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金身,带线则选择卢登、坦克多就选择法穿棒,优势则可以早早的出帽子,扩大优势。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