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炉石女巫森林招募猎卡组搭配,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招募猎卡组该如何搭配呢?招募猎是狗头人版本的卡组了,不过在女巫森林加入了一些新的卡牌

炉石女巫森林招募猎卡组搭配,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招募猎卡组该如何搭配呢?招募猎是狗头人版本的卡组了,不过在女巫森林加入了一些新的卡牌

网游攻略 炉石传说 快吧炉石传说 2018-04-21 19:23:07

《炉石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女巫森林招募猎卡组如何搭配_炉石女巫森林招募猎卡组搭配,资讯来源于快吧。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招募猎卡组该如何搭配呢?招募猎是狗头人版本的卡组了,不过在女巫森林加入了一些新的卡牌,那么招募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炉石女巫森林招募猎卡组搭配

相关查看: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猎人卡组大全

卡牌:

凶猛狂暴

可以扩充牌库,还能增加随从的质量,虽然是白卡,但是质量很不错。

女伯爵

该卡可以用来亚索牌库,可以更好的招募到需要的大哥。

总结:

这是一套后期卡组,拥有很不错的随从质量,而且,配合训犬大师,还可以有回响效果,想想都很激动呢,还在等什么赶紧试试吧。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