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单点模式2秒14发子弹 斗鱼吃鸡一姐雪MM被锤开挂

单点模式2秒14发子弹 斗鱼吃鸡一姐雪MM被锤开挂

游戏资讯 绝地求生 17173绝地求生 2018-04-20 10:06:55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单点模式2秒14发子弹 斗鱼吃鸡一姐雪MM被锤开挂,资讯来源于17173。

【17173新闻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斗鱼一哥一个个都因为开挂问题被处理倒台后,B站UP主实锤主播开挂的节奏依旧没有停。近日,上次爆料说80%主播都是挂的B站UP主“大海是猪”,发布了实锤视频来表明斗鱼吃鸡一姐雪MM开鼠标宏,一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1.jpg

不过在视频中,大海是猪并没有像实锤其他主播一样逐帧慢放雪MM的视频,而是仅仅截取了雪MM的直播录像,指出某一个时间节点中雪MM操作上的疑点,并且发出疑问“单点状况下,手指没有连续点击鼠标,如何将m16打出全自动的效果?”

2.gif

3.gif

4.gif

从上面这三张动图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在这个时间内雪MM的手指并没有太大的点击操作,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在这两秒内,一连打出去了14发子弹,非常像是用了一些辅助类的工具。

5.jpg

不过雪MM似乎早就被人曝光过诸多黑历史,从魔兽世界、炉石再到守望先锋,中间被人批评和扒过很多黑料,即使是在转型吃鸡后也曾被人质疑开挂。但就此事件,雪MM在第二天早上的直播中回应说:若被证实开挂,除了两年直播收入归你,你还可以对我为所欲为!

6.jpg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爆料说,其实像雪mm、蛇哥、xdd都有过这种,单发模式超常射速,正常人是需要切换全自动才能打出这射速来。

7.jpg

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每一个被锤开挂的主播可以给观众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对于雪MM这次被实锤开挂的事件你是怎么看的呢?

9.jpg

【编辑:给你吃饼干】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