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英雄联盟》寡妇腥红之月皮肤 巨乳美腿太撩人

《英雄联盟》寡妇腥红之月皮肤 巨乳美腿太撩人

游戏资讯 英雄联盟 17173英雄联盟 2018-04-19 17:58:59

英雄联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英雄联盟》寡妇腥红之月皮肤 巨乳美腿太撩人,资讯来源于17173。

《英雄联盟》官方日前为我们分享了寡妇腥红之月皮肤测试服预览,从图片来看,腥红之月伊芙琳巨乳美腿太撩人,释放技能后也会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

1.png

《英雄联盟》官方日前为我们分享了寡妇腥红之月皮肤测试服预览,从图片来看,腥红之月伊芙琳巨乳美腿太撩人,释放技能后也会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进入隐身形态后,会有腥红之月主题音乐响起,神秘诡异。

测试服目前已经更新8.9版本,除了寡妇腥红之月皮肤外,塞恩代号零机甲皮肤和寻龙大师斯维因加入炫彩版。

2.png

寡妇腥红之月皮肤预览:

3.png

4.png

5.png

6.jpg

塞恩和斯维因炫彩皮肤: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来源:英雄联盟官方】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