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奔跑吧兄弟!《永恒魔法》公会赛跑上演速度激情

奔跑吧兄弟!《永恒魔法》公会赛跑上演速度激情

游戏资讯 永恒魔法 17173永恒魔法 2018-04-19 17:54:14

《永恒魔法》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奔跑吧兄弟!《永恒魔法》公会赛跑上演速度激情,资讯来源于17173。

纯正魔幻冒险RPG《永恒魔法》以史诗级魔幻世界观为基础创造了一个天使与巨龙并存的奇妙世界,玩家化身为魔幻故事中的主角,挥剑斩恶魔,御法驱巨龙,热血挥洒战场随心探索世界。除了热血团战,《永恒魔法》还有许多休闲轻松的活动,让玩家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之余也能放松心情。《永恒魔法》公会赛跑上演速度与激情,惊险刺激的同时又欢乐无限,奔跑吧兄弟!

最新图片

永恒魔法

公会赛跑 速度与激情每周上演

在《永恒魔法》丰富多彩的公会活动中,既充满变数挑战又能舒缓心情的当属公会赛跑了。每周一、五19:20-19:30期间,公会管理员斯蒂芬妮会为公会成员专门举办“速度与激情-公会赛跑大赛”,只要等级达到10级的公会成员均可在佛斯·艾琳处报名参与比赛。被周一综合症折磨而苦闷了一天,亦或是终于结束一周工作的周五晚,与公会兄弟伙伴们来一场畅快的赛跑岂不妙哉。

最新图片

公会赛跑

速度比拼 奔跑吧兄弟

当公会赛跑开展时,瓦尔德隆的主要街道将会摇身一变,成为玩家们的专用赛道。此时此刻,玩家之间的对决不再是刀光剑影,而是欢乐的你追我赶,速度决定了一切。赛道总共有三个赛点,优先到达者除了能获得赛点奖励,还可累积领先时间,只有用时最少的人才能拿到宝贵的第一名!比赛还分初赛与决赛两轮,只有在初赛中获得前二十名的选手才可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最新图片

与好友一同参赛

巧用技能 赛跑也拼智慧

为了让游戏过程更加刺激和有趣,《永恒魔法》为公会赛跑特地打造了四个赛跑专用技能,每个参赛选手都可以获得100点体力值,可用于使用赛跑专用技能。快速加速跑冲刺、快速接近其他选手、发射魔法炸弹干扰对手以及免疫负面状况的无敌技能,为赛跑过程添加了更多未知性和策略性,巧妙地运用技能将决定赛局走向。虽是比拼速度的赛跑,却也考验玩家的反应力和谋略能力,在追赶之间碰撞智慧的火花!

最新图片

跑道机关重重

丰富奖励 珍兽免费送

参加赛跑的玩家均能获得丰富奖励,而用时最少的第一名玩家获得的奖励会更加诱人!随机符文、宠物技能书、转生石,甚至还有令人心动的珍兽红猫,都有机会获得,轻松入手珍兽不是梦。

精彩绝伦的休闲活动,还有畅爽激情的战斗,尽在2018魔幻新游《永恒魔法》。打开游戏,与好友一同遨游魔幻大世界!

【来源:永恒魔法官方】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