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独行的强者《补天志》顶级时装一览!

独行的强者《补天志》顶级时装一览!

游戏资讯 补天志 17173补天志 2018-04-19 17:50:52

补天志》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独行的强者《补天志》顶级时装一览!,资讯来源于17173。

在《补天志》中,时装不只是给玩家带来外观上的享受,它同时也是强者的一种象征,那一件件顶级时装,只为让你在人群中更加亮眼。

“独行”王者的开始

《补天志》最惹人瞩目的时装是什么?相信玩家都会回答最高级的6级时装套装“独行”,整套时装颜色以橙色为主,绝妙的体现了着衣者的本性,衣服上由一些不知名的骨头组成的挂坠,很好的证明了穿着人的强大。同时独行套装的帽子还能彻底改变角色的发型和颜色,还给各个角色搭配上了不同的菱角。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独行时装

不分秋色的“彩袖忆”

试问哪套时装能与“独行”相媲美?那也只能是同为6级时装套装的“彩袖忆”了,虽然两套时装都以橙色为主题,但“独行”主要向玩家表达展示的是野性和张狂,而“彩袖忆”却是向玩家展示了性感一面,而时装上的折痕配上橙色,让人觉得有如火焰般绚丽。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彩袖忆时装

在《补天志》中,除了独行和彩袖忆时装外,还有着许多各有特色的时装,如科技感爆棚的鹊桥仙、异域风情的海角天涯时装等等。

最新图片

鹊桥仙时装

最新图片

海角天涯时装

《补天志》是无冬之境原创设计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游戏清澈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平衡职业,重策略的属性养成,精彩刺激的竞技玩法,还有让人欲罢不能的副本挑战。游戏以不同于传统的角度崇尚自然生命的道家精神为信仰,创造出了充满鲜活生命力的神话世界。

【来源:补天志官方】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