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等你来战! 《铁血大宋》开启全新战斗模式

等你来战! 《铁血大宋》开启全新战斗模式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18 20:56:14发布:嘟嘟关注:

  还在为枯燥的战斗模式而苦恼么?还在为不能享受战斗乐趣而觉得百无聊赖么?《铁血大宋》开创全新战斗模式,多种模式由你选择,让你无论是与怪物搏斗还是与玩家的较量中都能感受到全新的战斗体验。还在等什么?《铁血大宋》,等你来战!

铁血大宋最新图片

  阵营模式:并肩作战 共同进退

  在《铁血大宋》中有三大阵营系统,阵营之间因效忠对象不同而产生利益分歧,因此常发生大小规模战争无数,为避免误伤,阵营模式应运而生!目前,此模式囊括普通模式、联移模式、联绝模式、联天模式四项,玩家可自主选择,不过此模式是为保护本阵营势力而生,因此不会攻击到本阵营玩家的一丝一毫。为各阵营玩家并肩作战、共同进退、一直对外,乃至凝结团队力量达到顶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铁血大宋最新图片

  【和平模式:崇尚和平 拒绝武力】

  如果你爱好和平,向往安定,那么和平模式是你不错的选择,一旦开启这一模式,己方不能攻击玩家的同时,也向世人昭告了自己的理念和意愿,这样玩家就不会随意对你发动攻击,那怡然自得的游戏生涯就自热而然营造出来啦!

铁血大宋最新图片

  【帮派模式:互进互助 一致攘外】

  任何游戏,帮派系统都处于核心地位。因为玩家也是正常人,需要靠近群体、融入群体!而且若想在游戏内呼风唤雨,有个强大的帮派做靠山必不可少。面对敌对帮派的一次次攻击,必然需要帮派模式助力大家共同厮杀,并保证在混乱战斗中不会误伤并肩作战的队友!

铁血大宋最新图片

  【自由模式:任性PK 恣意厮杀】

  自由模式无疑是热爱pk玩家的福音,此模式下玩家可任意攻击他人,这也意味着自己随时可能被其他玩家攻击。需要注意的是,若恶意攻击会付出相应代价,如攻击白名玩家将会受到红名惩罚,也会获得杀戮值,红名玩家被杀死会随机掉落未绑定装备。而白名玩家击杀红名玩家会获得侠义值,被杀同样会掉落未绑定装备,所以热爱pk的玩家可要小心为上!

铁血大宋最新图片

  大型国战类网游《铁血大宋》有这么多的战斗模式,想必一定会有你心仪的一种,一旦选定,就赶紧加入战斗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