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武圣》跨服测试开启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武圣》跨服测试开启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18 20:55:26发布:菲菲关注:

  奇幻武侠pk网游《武圣》开启跨服测试!元神战场、五行斗法全新面容曝光,新版本拉开pk盛典的帷幕,第一战线万人齐聚,来自各服的武者谁才是这武林王者,谁是这乱世英雄,唯有战斗见分晓。热血今已燃起,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武圣》新服“春光灿烂”、“清风明月”19日火爆开放,抢先入驻,还可领取绝版好礼。

  《武圣》官方网站:http://www.iwanws.com/

  《武圣》官方论坛:http://www.iwanws.com/bbs/forum.php/

  跨服团战 元神战场上演变态杀戮

  类DOTA玩法、完全公平不涉及自身装备属性的战场规则,为RPG游戏开辟了自由pk新玩法,参与有奖的机制,有效降低了土豪与平民玩家间差距,深受 《武 圣》玩家们的喜爱。此次更新对其进一步优化,新加入积分系统给在团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玩家更多奖励,杜绝挂机坑队友现象发生。19日跨服测试新版本迎来 pk盛典,一秒即可完成匹配,狂虐泉水,武林王者正在变态杀戮!

E8游戏图片
E8游戏图片

  五行相克 小号跨服可称雄

  谁才是真正的独行侠,五行斗法实乃智者的战场,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身边的同盟下一秒可能就是敌人,细思极恐。五行属性相生相克,纵使土豪千万能奈我 何,《武圣》19日跨服测试开启的新版本中,五行斗法同样不涉及玩家自身装备属性,新服玩家完全不必担心战力压制,热血战场上,王者荣耀全凭操作;万军丛 中,取上将首级如唐囊取物!

E8游戏图片

  世界大战前夕 缤纷好礼降临

  《武圣》19日跨服测试即将开启,新版本将为各位武者奉上3月缤纷好礼,在线有奖励,第二天还可领取一枚“橙色神魂”,更有超值活动放送中,有舍有得,每天消耗绑元即可领取珍稀好礼。

E8游戏图片

  3月,春光灿烂,相约《武圣》新服体验巅峰pk,清风明月,享受开心游戏。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