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战国志是一款国战类手游,那么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为小伙伴们解答下。 问: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呢? 答:战

战国志是一款国战类手游,那么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为小伙伴们解答下。 问: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呢? 答:战

专区攻略 王国之心3 游侠王国之心3 2018-05-22 15:41:24

《王国之心3》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资讯来源于嘟嘟。

战国志是一款国战类手游,那么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为小伙伴们解答下。

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

问:战国志经典服和国际服有什么区别呢?

答:战国志将开放国际服和经典服两种服务器。其中,经典服是沿袭了国战特色的国内专服。在这里,各位将军可以互相切磋,积极备战。

国际服会有海外玩家分批进入,因此国际服会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开服。为了让海外玩家能与各位将军一起玩耍,国际服将限制各个地区进入的人数,首次开服可能会出现爆满排队的现象。请各位将军在5月16日下载游戏,并进行预约,注意留意国际服开服的时间哦!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