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DNF艾肯,dnf艾肯属性强化,dnf艾肯套装属性选择_DNF:教你如何高效利用活动,快速刷出艾肯_游戏嘟嘟DNF专区

DNF艾肯,dnf艾肯属性强化,dnf艾肯套装属性选择_DNF:教你如何高效利用活动,快速刷出艾肯_游戏嘟嘟DNF专区

专区攻略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地下城与勇士攻略 2018-05-22 12:00:44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DNF地下城与勇士》相关资讯攻略。

累积在线得好礼活动快结束了,相信大家每天都站街获得第四阶段奖励了,背包里估计存有好多艾肯通行证,我们来说一下艾肯通行证如何高效利用。

320634059399.png

  活动获得的奖励大家记得使用,浪费了就不好了。

  艾肯装备属性没法和史诗套装相比,但是比远古套强很多,给小号做一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虽然赋予套装属性的材料很多,但属性非常给力,媲美85史诗套装。

  活动送了这么多通行证不用也是白费,现在有组队艾肯,小号没啥装备可以组队,轻松通关。

  艾肯图产出的材料:鬼影的破碎之角、塔尔玛的标志、塔尔玛的象征。

320634059400.png

  塔尔玛的象征兑换各种石头,纯净的斗气浓缩石是赋予装备套装属性的,其余的是调整装备属性用的。

320634059401.png

  每天能兑换一次时空结晶 (魔界裂缝门票,听说用这个打容易出货),斗鬼执念和深渊通行证一样,也可以进时空裂缝。

320634059402.png

  可以换取斗气装备,装备的属性的随机的。装备修理工具可以免费修理一件装备。

320634059403.png

  这个可以把装备属性改成自己想要的属性。

  给小号做一身艾肯,去打个安图恩还是很轻松的。

320634059404.png

  24点四维对奶爸奶妈来说非常好,而且不用花钱,值得兑换。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天天爆史诗。

以上就是DNF艾肯,dnf艾肯属性强化,dnf艾肯套装属性选择_DNF:教你如何高效利用活动,快速刷出艾肯_游戏嘟嘟DNF专区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