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灵魂武器获得方法 魂怪之心在哪? 永恒之柱2魂怪之心在哪?这把武器是一款灵魂武器,其中还有达令领主的长斧和治安官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灵魂武器获得方法 魂怪之心在哪? 永恒之柱2魂怪之心在哪?这把武器是一款灵魂武器,其中还有达令领主的长斧和治安官

专区攻略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 游侠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 2018-05-18 09:06:12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灵魂武器获得方法 魂怪之心在哪?_永恒之柱2,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灵魂武器获得方法 魂怪之心在哪?

永恒之柱2魂怪之心在哪?这把武器是一款灵魂武器,其中还有达令领主的长斧和治安官的大棒,很家不知道获取位置,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习惯偏爱轨迹”分享的永恒之柱2死火灵魂武器获得方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灵魂武器获得方法详解

达令领主的长斧 :十字红线最下方到底,在往右边走要过风暴,准备多个绳索,最简单的一个 2级特效抗风暴,3级就没有,攻击范围厉害。

魂怪之心 :莫塔勒奥科兹 所在岛左下(一般做王子任务,最后庇护所就可以拿到)前期门口有站桩,乖乖做任务,用嘴炮进去安全点3级强效攻击升级太坑,点的好累,强效就是角色战斗,橙色那个圈。

治安官的大棒:十字红线往右边走,看到一个小岛,上有个地下神庙,在洞里 。

其他的还在发现中 欢迎补足!

ps:灵魂武器好强 升级满了,人手一把直接用到见大绿,瞬间感觉传奇武器不过如此。

以上就是永恒之柱2死火三把灵魂武器获得的方法及位置介绍,想获得这几把武器的小伙伴们快去找找看吧。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灵魂武器获得方法 魂怪之心在哪?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