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经典魔幻3D MMORPG手游《巨龙法则》,将于5月21日10:00首次开启付费删档测试,本次“付费删档”将开启一个服务器【精英测试】,这次测试将发放哪些活动福

经典魔幻3D MMORPG手游《巨龙法则》,将于5月21日10:00首次开启付费删档测试,本次“付费删档”将开启一个服务器【精英测试】,这次测试将发放哪些活动福

专区攻略 巨龙法则 游侠巨龙法则 2018-05-17 20:19:54

《巨龙法则》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活动预告 《巨龙法则》5月21日首测福利抢先看_巨龙法则,资讯来源于嘟嘟。

经典魔幻3D MMORPG手游《巨龙法则》,将于5月21日10:00首次开启付费删档测试,本次“付费删档”将开启一个服务器【精英测试】,这次测试将发放哪些活动福利呢?不妨让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吧!

一、开服庆典

活动时间为:2018-05-21 10:00:00至 2018-05-27 23:59:59

【活动一】七日目标

活动内容:勇士们进入游戏的前七日,每日登录均可获得丰富的奖励,完成游戏内的小目标,也可获得额外奖励内容。更有每日半价助力礼包,巨额优惠不容错过。

【活动二】开服冲榜

活动内容:开服前七日,每日达成对应榜单成就,都可领取丰厚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多,加油,勇士们!

【活动三】首充即送

活动内容:首充任意金额,即送超超超值大礼包,限量限定坐骑,强悍神赐武器,直升VIP,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活动四】累充送豪礼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充值满足指定金额,即可领取超值丰厚奖励,更有史诗远古巨龙坐骑等着您,千呼万唤,霸气侧漏!

【活动五】登录好礼送送送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登录,均可领取高额奖励一份,累计7日,奖励丰厚。超强神装,炫酷光翼,珍惜坐骑,华丽时装应有尽有,敢来就敢送!

【活动六】每日累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充值满足指定金额,即可领取丰厚奖励,连续七日,大量材料等您来拿!

二、复苏节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为:2018-05-21 10:00:00至 2018-05-223:59:59

【活动一】复苏馈赠

活动内容:登录即送豪礼,活动八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寻宝卷、符石、海量金币等豪礼,更有希望甘露相赠。

【活动二】累充豪礼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金钻数,即可获得绝版称号【复苏恩赐】,更有绝版【复苏套装】、绝版【觅心套装】、希望之种、海量【希望甘露】等珍稀道具,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三】女神恩赐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指定的活动和任务,可以获得女神的【恩赐】,【恩赐】可用来换取各种礼物,稀有道具免费拿到手软。

【活动四】播种希望

活动内容:播希望之种,奖极品豪礼!活动期间,每日19:00-24:00,拥有【希望之种】的玩家可以前往【王者公园】播种希望,将有机会获得邪神魔心、艾欧守护、恶魔之翼等稀有外观!

【活动五】黑暗降临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14点和20点,黑暗之神霍德尔的【收割者】出现分布在世界各地,破坏大地的复苏,击杀【收割者】将获得钻石、【希望甘露】,更有机会获得远古稀有装备!

【活动六】 甘露兑换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使用【希望甘露】兑换各种奖励,包括绝版【复苏战甲】和绝版【复苏武器外观】,机会难得!

【活动七】希望祈福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消耗金钻进行祈福,即有机会抽取复苏节专属圣物外观【女神之眼】,以及绝版光翼【复苏之翼】和全新守护外观【希望守护】。千万别错过 !

海量活动即将重磅上线,本次计费删档活动奖励丰厚,助阵勇士们一同征战魔幻大陆,开启一场梦幻的寻龙之旅!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