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唯一正版热血战争史诗手游,最舍我其谁的至尊帝王享受,最畅爽热血的无双战斗乐趣,更能穿越大唐抢先体验《天下长安》同名古装历史电视剧史诗

《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唯一正版热血战争史诗手游,最舍我其谁的至尊帝王享受,最畅爽热血的无双战斗乐趣,更能穿越大唐抢先体验《天下长安》同名古装历史电视剧史诗

专区攻略 天下长安-帝王道 游侠天下长安-帝王道 2018-05-16 22:20:18

《天下长安-帝王道》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 同名剧情节抢先知_天下长安,资讯来源于嘟嘟。

《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唯一正版热血战争史诗手游,最舍我其谁的至尊帝王享受,最畅爽热血的无双战斗乐趣,更能穿越大唐抢先体验《天下长安》同名古装历史电视剧史诗剧情,与李氏父子并肩开创一个“天下长安”的贞观盛世。

《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 同名剧情节抢先知

作为一部深度影游联动手游作品,《天下长安-帝王道》在人物、场景、剧情等方方面面都以同名电视剧为蓝本,极度还原这样一部历史大戏。游戏中,玩家不仅能身临其境体验大唐王朝的建立、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登基为帝、魏征辅佐两代帝王共创千古盛世等荡气回肠的宏伟剧情,更能作为领军人物主导唐朝历史时期大大小小数百场经典战役,成为守卫家国的大唐英雄人物。

《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 同名剧情节抢先知

《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 同名剧情节抢先知

帝王争霸,权倾天下。《天下长安-帝王道》影游联动,最纯正的权力争霸和热血战斗等你体验。快来共创盛世长安。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