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三国大亨》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曝光消息、礼包福利和开测提醒的小伙伴们,根据下面三步即可完成预约! 第一步:下载嘟嘟APP 【点击高速下载

《三国大亨》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曝光消息、礼包福利和开测提醒的小伙伴们,根据下面三步即可完成预约! 第一步:下载嘟嘟APP 【点击高速下载

专区攻略 三国大亨 游侠三国大亨 2018-05-16 20:24:54

《三国大亨》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教你如何快速预约《三国大亨》_三国大亨,资讯来源于嘟嘟。

《三国大亨》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曝光消息、礼包福利和开测提醒的小伙伴们,根据下面三步即可完成预约!

第一步:下载嘟嘟APP

【点击高速下载】​节省30%下载时间

 

第二步:搜索“三国大亨”

第三步:进入“三国大亨”专区,点击预约

完成预约

我们将在三国大亨手游开测和礼包上架时,通过【弹窗提示】【应用推送通知】提醒大家,确保大家不会错过!!

更多活动福利欢迎加入​造物者世界——《三国大亨》嘟嘟玩家群 (ID 4919364),绝对够惊喜,够刺激!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