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哪个好?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怎么选择?分享篇牧羊人之心最值得培养近战魔物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推荐 近战选择主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哪个好?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怎么选择?分享篇牧羊人之心最值得培养近战魔物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推荐 近战选择主

专区攻略 明日之后 游侠明日之后 2018-05-16 17:32:51

《明日之后》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哪个好 最值得培养近战魔物推荐_牧羊人之心,资讯来源于嘟嘟。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哪个好?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怎么选择?分享篇牧羊人之心最值得培养近战魔物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哪个好 最值得培养近战魔物推荐

牧羊人之心近战魔物推荐

近战选择主要两种:

一种是突进输出型,通常有回复能力,如mio,真护天茧,鱼龙,狂犬等。

一种是纯肉盾,如史莱姆,宝石迷迷可,石头妹格里姆等,但由于纯肉盾型本身输出低,还需要奶妈辅助,会严重拉底输出能力,但好处是比第一种好培养。

个人倾向于第一种

至于装备,阿芙的诅咒,氪金甲(其实防具也有吸血的,不过防御加的太多了变相让你吸到的血收益更大),邪恶护符,输出型近战会获得极强的生存能力,甚至是全程满血站撸。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