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今日,《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激战!超强英雄降临”的游戏主题拉开英雄与战斗的序幕,在夏日来临之际,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吹响进攻号角!据悉,翔通游戏发行的

今日,《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激战!超强英雄降临”的游戏主题拉开英雄与战斗的序幕,在夏日来临之际,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吹响进攻号角!据悉,翔通游戏发行的

专区攻略 口袋大冒险 游侠口袋大冒险 2018-05-15 22:20:18

《口袋大冒险》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 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_口袋大冒险,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日,《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激战!超强英雄降临的游戏主题拉开英雄与战斗的序幕,在夏日来临之际,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吹响进攻号角!据悉,翔通游戏发行的卡牌RPG手游《口袋大冒险》将于五月底迎来安卓全渠道首发,在今日官网正式上线前,抢号预约活动就已火热进行!

《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 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

激战!超强英雄降临

超强英雄降临的概念源自于游戏拥有三大系列英雄穿越时空参与冒险之旅,近百位特点鲜明的经典人物角色为胜利而战,多样化的阵容、实力平均的角色让玩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英雄。激战的状态是在游戏里,你带领的战队会遇到恶魔首领的阻挠、敌对势力的攻击,战斗是获胜的唯一途径。一些极具乐趣的系统玩法都依托于游戏中近百位特色的立绘,《口袋大冒险》每个人物形象都十分有个性!因此,激战!超强英雄降临作为概括游戏特色与战斗特点的口号,被放置在官网最醒目的位置。

《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 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

英雄!为胜利而战

作为一款卡牌RPG手游,《口袋大冒险》自然少不了英雄人物的出现,英雄的升级进阶、属性培养、装备强化、主次英雄的合击技能,围绕英雄而设计的各种玩法,让战斗有更多变化,在战斗时玩家需要动脑思考,怎样利用手中的英雄安排我方阵容,根据英雄属性来确保胜利。显然,英雄的作用凸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口袋大冒险》官网的一大亮点是加入了图鉴版块,关于英雄的介绍、技能、获取方法、英雄宿命,都能在此查看。

《口袋大冒险》官网正式上线 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

《口袋大冒险》手游官网现已正式上线,百位经典英雄隆重登场,了解游戏最新资讯,查询英雄介绍,还能在官网中参与首发预约活动,领取顶级英雄“终极队长”,赶紧收藏吧!

关于《口袋大冒险》

《口袋大冒险》是翔通游戏发行的一款全新卡牌RPG手游,玩家耳熟能详的三大系列英雄陪你战斗,十余玩法的冒险之旅即刻启程!高自由即时碰撞战斗,丰富系统玩法,多元趣味体验,魔法英雄助战,让游戏更有乐趣,以最强战队之名,冲击王者宝座!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