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逆战一向都是福利满满的游戏,在520这一天也有上线福利活动哦,类似于表白的一个活动,只要参加就可以领取到好武器啦,那么参加地址在那呢?来一起看看吧。 52

逆战一向都是福利满满的游戏,在520这一天也有上线福利活动哦,类似于表白的一个活动,只要参加就可以领取到好武器啦,那么参加地址在那呢?来一起看看吧。 52

专区攻略 逆战 游侠逆战 2018-05-15 14:16:34

《逆战》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资讯来源于嘟嘟。

逆战一向都是福利满满的游戏,在520这一天也有上线福利活动哦,类似于表白的一个活动,只要参加就可以领取到好武器啦,那么参加地址在那呢?来一起看看吧。

《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

520逆战表白日

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20日

活动介绍

1、表白墙

发出表白,就有机会上逆战跑马灯,全区全服为你表白加油

《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

2、超级表白福利

《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

论坛表白勇气礼包:95式-阿弗洛狄忒(5天)、猎魔执照(5天)、复活币X5

《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

5月20日当前全区全服跑马灯助你表白

《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

表白成功即可获得永久情人套装:甜蜜巧克力裁决+甜蜜巧克力朱雀+甜蜜巧克力弓+甜蜜巧克力利刃

3、520情人节套装登录领

5月20日当日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活动栏中领取以下道具

《逆战》520逆战表白日活动

MSR-丘比特(5天)、巧克力剑(5天)、高爆手雷-承诺(7天)

以上就是这个活动的相关介绍,更多逆战最新活动可以关注嘟嘟进行查看。

——————————逆战2018年春节活动汇总——————————

逆战活动专区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