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一策奇谋吞天下!在战略策略手游《三十六计》中,英雄装备是提升英雄战力的主要手段之一。那么各位主公在游戏前期该如何获取英雄装备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手游《三十六

一策奇谋吞天下!在战略策略手游《三十六计》中,英雄装备是提升英雄战力的主要手段之一。那么各位主公在游戏前期该如何获取英雄装备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手游《三十六

专区攻略 三十六计 游侠三十六计 2018-05-15 12:58:42

《三十六计》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装备即战力!《三十六计》手游英雄装备获取方法_三十六计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一策奇谋吞天下!在战略策略手游《三十六计》中,英雄装备是提升英雄战力的主要手段之一。那么各位主公在游戏前期该如何获取英雄装备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手游《三十六计》中获取装备的方法。

装备品质

装备品质共分为四种,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金,品质越高增加的属性也越多。同品质的装备集齐四件后可以激活套装属性。

图1 蓝色装备

装备强化

除装备品质与套装属性外,在游戏中英雄装备还能进行强化,强化后属性也能大幅度提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装备强化的最高等级不能超过英雄等级。

图2 装备强化

装备获取

在手游《三十六计》中,只能通过在世界地图上击杀异族获得装备碎片从而获取装备。

图3 装备碎片获取途径

在击杀异族时,有两点需要注意:

1. 异族也分等级,击杀的异族等级越高,获得的装备品质越高,但同时异族的难度也大,需要根据自身的实力选择合适的异族。

2. 每个等级的异族,首次击杀必定会掉落装备或者其他道具,可在击杀前查看到掉落奖励。

图4 装备奖励

图5 银两奖励

每种异族掉落的装备部位不同,装备共分为:兵器、头盔、甲胄和战靴,四种部位。对应掉落的异族分别是:东夷异族、南蛮异族、西戎异族和北狄异族。各位主公可以根据自身培养的英雄,自行选择击杀哪类异族获得相应部位的装备。

图6 野怪掉落

关于《三十六计》手游

    《三十六计》手游是游族网络战神工作室研发的战争策略大作。游戏以汉末三国为主题,将这一时期的猛将、谋士、美女、统帅集结在一起,而玩家将成为这些英雄的主公,指挥他们逐鹿中原一统天下。在游戏中你可以利用计策系统,并通过前中后三军的排兵布阵与对手在微观对局中一较高下;也可以在世界大地图上调兵遣将,以天下165座城池为棋盘,体验宏观战斗指点江山的大策略!

上一篇:一骑当千2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