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他是林秘书重点介绍给我的应聘者,一名资深程序员,“听语气并不只是程序员这么简单呢,需要我亲自去见的程序员?” ​ 此刻他正坐在我对面,即使是程序员,这套面试的

他是林秘书重点介绍给我的应聘者,一名资深程序员,“听语气并不只是程序员这么简单呢,需要我亲自去见的程序员?” ​ 此刻他正坐在我对面,即使是程序员,这套面试的

专区攻略 我是大老板 游侠我是大老板 2018-05-15 12:51:50

《我是大老板》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神秘黑客助阵《我是大老板》 这个屌丝不简单_我是大老板,资讯来源于嘟嘟。

他是林秘书重点介绍给我的应聘者,一名资深程序员,“听语气并不只是程序员这么简单呢,需要我亲自去见的程序员?”

此刻他正坐在我对面,即使是程序员,这套面试的装束还是太懒散了吧。

“你好,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

 

他不善言辞,介绍有些磕巴,但我可以看出他并不紧张,或者说他整个人的状态实际上是非常放松的。

“你提到你之前半年都没有找工作,是为什么呢?”

 

他专业实力很强,作风却有些不修边幅。我觉得他在暗中打量着我,转瞬又仿佛是错觉而已。“那么,你对我们的公司了解多少呢”

 

我注意到他的黑眼圈非常重,与他一派轻松,嘻嘻哈哈的表现并不相符,直觉告诉我这个人没有这么简单。“我觉得你很合适,你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入职?”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