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天书限时活动之一,主要奖励为大量经验和副法宝。 【参与方式】 玩家等级达到33级后,可在每天12:30~13:00、16:00~16:30参加

天书限时活动之一,主要奖励为大量经验和副法宝。 【参与方式】 玩家等级达到33级后,可在每天12:30~13:00、16:00~16:30参加

专区攻略 绝地求生 游侠绝地求生 2018-05-14 08:16:25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蟠桃园任务怎么做 蜀门手游蟠桃园任务一览,资讯来源于嘟嘟。

天书限时活动之一,主要奖励为大量经验和副法宝。

蟠桃园任务怎么做 蜀门手游蟠桃园任务一览

【参与方式】

玩家等级达到33级后,可在每天12:30~13:00、16:00~16:30参加。

【玩法介绍】

1、进入蟠桃园后角色会变为粽子人和小熊猫,可使用采集技能来拾取掉落在地上的桃子。

2、玩家可释放三种特殊技能,分别为眩晕、推人和解除控制。

4、活动有时间限制,每名玩家每天只能参加十分钟。

【玩法奖励】

1、在地图中角色就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灵力。

2、在水晶商店中购买“精巧的铁锤”来砸开核桃,有机会获得金色副法宝。

3、每20个仙桃桃仁可以合成一个灵石。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