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炽炎龙窟里面的物资是勇士们变身的重要来源,那么里面的各种龙boss如何快速挑战成功?接下来小V和大家介绍下。 炽炎龙窟副本分为7个模式,进入每个模式的等级都不同

炽炎龙窟里面的物资是勇士们变身的重要来源,那么里面的各种龙boss如何快速挑战成功?接下来小V和大家介绍下。 炽炎龙窟副本分为7个模式,进入每个模式的等级都不同

专区攻略 狩猎幻想 游侠狩猎幻想 2018-05-11 17:12:04

《狩猎幻想》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狩猎幻想》炽炎龙窟攻略_狩猎幻想,资讯来源于嘟嘟。

炽炎龙窟里面的物资是勇士们变身的重要来源,那么里面的各种龙boss如何快速挑战成功?接下来小V和大家介绍下。

炽炎龙窟副本分为7个模式,进入每个模式的等级都不同,目前最低等级为110级,最高等级为410级。每天有2次免费进入的机会,加上额外次数5次,一共是7次。

炽炎龙窟里面的boss和其他的boss不同,攻击boss不能直接对其造成伤害,要不断击杀其座下蜂拥而出的佣兵、仆人等才能对boss造成伤害。各位勇士在击杀的同时也要躲避boss的偷袭,遇到boss放大招了,记得使用翻滚技能,远离boss攻击范围。如果不知道boss在何时释放大招,仔细观察boss的头部、两只爪子的摆动幅度,大幅度摆动爪子时就是它要释放大招的时候。在boss血量少于50%时,使用变身技能,能快速结束战斗。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