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游戏中装备分为头、身、腿、脚、戒指、项链六个部位,《巴清传》游戏中的装备体系分为属性、套装、品质鉴定、等级强化几大模块。每个部位都有不同品质的多种装备,玩家可以

游戏中装备分为头、身、腿、脚、戒指、项链六个部位,《巴清传》游戏中的装备体系分为属性、套装、品质鉴定、等级强化几大模块。每个部位都有不同品质的多种装备,玩家可以

专区攻略 巴清传 游侠巴清传 2018-05-10 10:27:49

《巴清传》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巴清传》装备系统开发画面曝光_巴清传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游戏中装备分为头、身、腿、脚、戒指、项链六个部位,《巴清传》游戏中的装备体系分为属性、套装、品质鉴定、等级强化几大模块。每个部位都有不同品质的多种装备,玩家可以混搭穿着,但角色等级必须高于装备等级。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将增加装备主属性数值,并且强化时会有成功概率,强化等级高的装备会有一定的几率失败。强化失败装备不会消失,仅会降低部分强化等级。而所有部位装备强化等级一致,将会额外获得属性加成。

更换装备将继承已有强化等级,所以主事大人们请放心强化哦!

【装备属性】

游戏中的装备具有主、副两大类属性,会随品质高低而有差异。不同部位的装备主属性类型不同,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副属性则需要使用鉴定道具,才可以激活。同一件装备上不会鉴定出重复类型的副属性,同时属性数值在鉴定时会随机得到,且无法更改或成长。

【羽翼】

全身装备强化+20,可开启羽翼系统,同时也会有不同幅度的战力加成。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