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幻想三国志5慕容线隐藏剧情触发方法 幻想三国志5在慕容线中玩家们进行二周目时,前往洛阳裴家商行。花一万金买一条消息,可以触发隐藏剧情

幻想三国志5慕容线隐藏剧情触发方法 幻想三国志5在慕容线中玩家们进行二周目时,前往洛阳裴家商行。花一万金买一条消息,可以触发隐藏剧情

专区攻略 幻想三国志5 游侠幻想三国志5 2018-05-10 08:45:43

《幻想三国志5》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幻想三国志5慕容线隐藏剧情触发方法_幻想三国志5,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 幻想三国志5慕容线隐藏剧情触发方法

幻想三国志5在慕容线中玩家们进行二周目时,前往洛阳裴家商行。花一万金买一条消息,可以触发隐藏剧情。下面带来幻想三国志5慕容线隐藏剧情触发方法。

幻想三国志5慕容妍隐藏剧情触发方法

周目刷到去北天之前去一趟洛阳裴家商行,进门可以花1W金买一个消息,会告诉你裴家的生意好是因为和司马懿关系密切。然后再上二楼点仆人对话,会触发一段剧情,讲的是曹植已经被抓了,裴清放弃商行事业,选择投靠“那边”,最后会出现一个黑衣人,裴清向他表示自己从庙里出来多亏了司马懿,不会辜负他的培养。

幻想三国志5慕容线隐藏剧情触发方法

点击购买:幻想三国志5

点击试玩幻想三国游戏,送888元礼包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