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蜀门手游》的天书系统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一直都在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不仅有多样的活动形式,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更可以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然而有时,蜀友们因自身种

《蜀门手游》的天书系统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一直都在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不仅有多样的活动形式,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更可以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然而有时,蜀友们因自身种

专区攻略 蜀门手游 游侠蜀门手游 2018-05-07 18:23:56

《蜀门手游》相关最新攻略资讯:一键领取 《蜀门手游》资源找回系统开启_蜀门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蜀门手游》的天书系统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一直都在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不仅有多样的活动形式,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更可以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然而有时,蜀友们因自身种种因素的限制,无法做完所有的天书任务,未能获取自己想要的道具奖励。那么有没有一种可以让蜀友不再遗憾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蜀门手游》全新资源找回系统即将全面上线,一键找回福利万事无忧!

【上线一键找回,福利资源无忧!】

全新的资源找回系统位置非常醒目,当《蜀门手游》的玩家登陆游戏,点击右下角跳动的礼袋即可进入。玩家通过资源找回系统,只要消耗一定的货币,就可以找回两日内没有完成的部分天书活动所错过的资源,值得注意的是,约会和传功等活动也在其中。如果蜀友觉得一个个活动点击领取有点麻烦,还可以通过一键找回按钮,一次性回收所有错过的资源,可以说是既方便又贴心。

【绑银钻石皆可,任君选择消耗!】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蜀门手游》的资源找回功能支持不同的货币消耗,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绑银或钻石来进行资源找回。而其中的不同之处在于,消耗绑银只能获得错过资源的百分之七十。如果玩家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想获取全部资源就只能通过消耗钻石来进行资源找回了!

当《蜀门手游》资源找回系统全面上线之后,想必各位蜀友的江湖之路想必会更加轻松愉快!

【官方动态】

《蜀门手游》玩家交流IM①群:4179869>>>>>点击加入<<<<<

《蜀门手游》玩家交流IM②群:4367021>>>>>点击加入<<<<<

蜀门手游GM02>>>>>点击关注<<<<<

《蜀门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5月7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