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妖人洞府副本中,不仅小怪难缠不注意及时走位躲避就容易等待复活,而且各大区域的BOSS也是相当不好惹的。 飞天夜叉 作为妖人洞的看门boss,飞天夜叉看上去狰

妖人洞府副本中,不仅小怪难缠不注意及时走位躲避就容易等待复活,而且各大区域的BOSS也是相当不好惹的。 飞天夜叉 作为妖人洞的看门boss,飞天夜叉看上去狰

专区攻略 冒险岛2 游侠冒险岛2 2018-05-07 08:48:17

《冒险岛2》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飞天夜叉怎么打 蜀门妖人洞飞天夜叉技能详解,资讯来源于嘟嘟。

妖人洞府副本中,不仅小怪难缠不注意及时走位躲避就容易等待复活,而且各大区域的BOSS也是相当不好惹的。

飞天夜叉

作为妖人洞的看门boss,飞天夜叉看上去狰狞,却并不算很难,先来看看她的技能:

飞天夜叉怎么打 蜀门妖人洞飞天夜叉技能详解

武尊进门拉好boss,各个输出在背后输出。不多久boss就会开始充能,输出们应该立马转头打掉出现的蜘蛛卵,尽可能的削弱boss的伤害。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最后一个技能了,当被她吸进身边后,应立马停止输出走离boss身边红圈范围。尤其对于峨嵋这种习惯远程站桩输出同时又很脆的职业,很有可能在这里被秒,要记得及时走位。

飞天夜叉怎么打 蜀门妖人洞飞天夜叉技能详解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