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妖人洞府副本中,不仅小怪难缠不注意及时走位躲避就容易等待复活,而且各大区域的BOSS也是相当不好惹的。 烈火老祖 烈火老祖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骑在马

妖人洞府副本中,不仅小怪难缠不注意及时走位躲避就容易等待复活,而且各大区域的BOSS也是相当不好惹的。 烈火老祖 烈火老祖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骑在马

专区攻略 冒险岛2 游侠冒险岛2 2018-05-07 08:48:15

《冒险岛2》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蜀门手游妖人洞烈火老祖BOSS通关攻略,资讯来源于嘟嘟。

妖人洞府副本中,不仅小怪难缠不注意及时走位躲避就容易等待复活,而且各大区域的BOSS也是相当不好惹的。

烈火老祖

烈火老祖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骑在马上,击杀后,烈火老祖会下马同时回满血,需要再次击杀烈火老祖才算通关。照例先来看看技能:

蜀门手游妖人洞烈火老祖BOSS通关攻略

在第一阶段,boss比较简单,各个输出尽量分开站位,避免火焰射线点名时会导致团灭,同时注意不要踩到地上的持续伤害区域,全力输出即可。

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再增加了两个技能,烈焰池的个数也增加了。同样也是需要分开站位避免点名伤害。场地上需要躲避的技能越来越多,各位输出们需要灵活走位。这时,烈魇驹和烈火老祖都可以被攻击,因为烈魇驹并没有很大的威胁,建议直接集火烈火老祖,击杀烈火老祖后烈魇驹也会消失,即可通关副本了。

蜀门手游妖人洞烈火老祖BOSS通关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