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战神4狼人怎么打 狼人打法技巧 战神4中玩家会遇到从裂缝出来的狼人,狼人在前期算是比较难对付的敌人,伤害高出招快,让很家头疼不已,本文带

战神4狼人怎么打 狼人打法技巧 战神4中玩家会遇到从裂缝出来的狼人,狼人在前期算是比较难对付的敌人,伤害高出招快,让很家头疼不已,本文带

专区攻略 战神4 游侠战神4 2018-05-06 22:58:07

《战神4》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神4狼人怎么打 狼人打法技巧_战神4,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战神4狼人怎么打 狼人打法技巧

战神4中玩家会遇到从裂缝出来的狼人,狼人在前期算是比较难对付的敌人,伤害高出招快,让很家头疼不已,本文带来了战神4狼人打法,有需求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狼人打法技巧

如果狼人在很早期的时候遇到,两只狼人确实厉害,新手建议不要多跟它纠结,以后再回来打。

拉开距离,它会慢慢走过来,这时候远距离打,等它近身你就跑。

裂隙旁边有悬崖,因此在准备遇到狼人的时候,狼人刚刚出来就爆斯巴达之怒,直接乱拳把狼人打下去就算打死了。

另外狼人怕电箭,用电箭射好打多了,此外也要多多依赖于儿子阿柔斯特的弓箭,在关键时刻眩晕对手给自己逃命和还手的机会。

最后,在狼人攻击前会发出信号,盾牌大师和闪避大师的考验就在此时,相信各位多闪避几次,抓住时机格挡几次就能熟练应对敌人的攻击了。

战神4狼人怎么打 狼人打法技巧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