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奇迹仙侠具有独特的法宝以及玄宝系统,可以理解为所有职业通用的技能,法宝以及玄宝分别对应主动技能以及被动技能。本文将对这两个系统进行简单的介绍。 ◆法宝系统: 适

奇迹仙侠具有独特的法宝以及玄宝系统,可以理解为所有职业通用的技能,法宝以及玄宝分别对应主动技能以及被动技能。本文将对这两个系统进行简单的介绍。 ◆法宝系统: 适

专区攻略 奇迹仙侠 游侠奇迹仙侠 2018-05-04 13:15:47

奇迹仙侠》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奇迹仙侠》炫酷系统-法宝&玄宝获得途径_奇迹仙侠,资讯来源于嘟嘟。

奇迹仙侠具有独特的法宝以及玄宝系统,可以理解为所有职业通用的技能,法宝以及玄宝分别对应主动技能以及被动技能。本文将对这两个系统进行简单的介绍。

◆法宝系统:

适合职业:全职业通用

技能类别:主动技能

获得途径:支线任务(第一个法宝从主线任务获得)

法宝系统界面:

刚创建角色进入游戏的时候会有一个过场动画,交代了第一件法宝浑天镜的来历:

接下来会有一个主线任务,剧情就是与别人抢夺浑天镜:

这个像一个阵法一样的技能就是浑天镜的主动技能了,每一个法宝都对应一个技能,浑天镜是属于AOE刷怪路线的法宝,对于前期急需升级做任务的玩家来说十分好用噢。

接下来的所有法宝(虚魔鼎除外)均通过支线任务来获取,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或者达到一定的主线任务进度才会提示获取法宝的支线任务。

◆玄宝系统:

适合职业:全职业通用

技能类别:被动技能

获得途径:支线任务/玄宝寻主

玄宝系统界面:

第一个玄宝是到达57级之后接取支线任务进入一个副本,通关之后可以获得玄宝化阴葫,化阴葫可以增加血药的回复效果。打高战力boss的时候多回复那一点血量说不定就能保命。

后面的玄宝可以通过提高等级后接取支线任务获得,或者通过玄宝寻主获得。

关于玄宝寻主:

角色到达70级即可开启玄宝寻主玩法(任务),主要分为四个任务线,达成某一个任务线里的全部条件,将得到一个玄宝。

附:所有法宝具体获取途径:

浑天镜:最开始的主线任务

浑天碑:80级支线【法宝历练(二)】

元魔斧:120级支线【法宝历练(三)】

天罚地劫:200级支线【法宝历练(五)】

陨魔鞭:240级支线【法宝历练(六)】

山河珠:280级支线【法宝历练(七)】

乾坤御雷环:320级支线【法宝历练(八)】

虚魔鼎:十五日签到奖励(第二天)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