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亲爱的学员: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对游戏做了部分优化调整。服务器将于5月3日(周四)上午4:00-7: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

亲爱的学员: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对游戏做了部分优化调整。服务器将于5月3日(周四)上午4:00-7: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

专区攻略 超神学院 游侠超神学院 2018-05-02 23:31:40

《超神学院》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超神学院》5月3号更新维护公告_超神学院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亲爱的学员: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对游戏做了部分优化调整。服务器将于5月3日(周四)上午4:00-7: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活动更新】

>>>阿狸抽取开启

活动时间:5月4号-5月6号

活动内容:进行时空探索即有机会获得阿狸碎片,10连必出阿狸碎片进行探索还会获得积分,积分达到指定目标可以领取大量阿狸碎片!

 

>>>神秘商店阿狸专场

活动时间:5月5号-5月6号

活动内容:阿狸变异专属精华、阿狸橙色时装等道具限时低价出售!

 

>>> 登录有礼

活动时间:5月7号-5月10号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大量钻石金币、强化石奖励!

 

>>> 目标任务Ⅰ

活动时间:5月7号-5月10号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进行潜力喂食达到一定次数,即可领取大量金币、强化石、符文增幅器奖励!

 

>>> 目标任务Ⅱ

活动时间:5月7号-5月10号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进行圣物抽取达到一定次数,即可领取大量金币、神秘陨石、凉冰碎片奖励!

 

>>>单笔充值大反馈

活动时间:5月7号-5月9号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进行单笔充值满足一定次数即可领取大量钻石、强化石、魂石、弑神精华、莫甘娜和凉冰碎片、7级特殊魂石等豪华奖励!

 

>>> 累计消耗送豪礼

活动时间:5月7号-5月13号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消耗钻石到达一定额度即可领取5星符文、极品圣物等奖励!

 

>>> 圣物八折

活动时间:5月7号-5月10号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圣物抽取八折优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